我又死回去了

那只短命的蜩会死在日出前

年终总结

整什么年终总结

啊,coldallea啊,在给自己明年立flag啊

23.三月底的二编:改了一些,有些写不完就咕了


粉丝福利:

我也不知道给大家些甚么所以开个楼有想要的梗留在这我会看也许哪天我就写了,50啊100粉这样的正好那个数的小可爱私信找我点梗


hannigram:

个志电子书内含:素未谋面(及番外)溺于空虚行至穷途此处有灵长日将尽

链接到时候会挂上,以及彩蛋,文就不放上来了


锈湖:

( )鹰鸦-旧图重绘

那抹情感般炙热的火红,恋人分手AU

( )鹰鸦-时过境迁(重写)

列车,时间混乱有

( )鹰鸦-浪漫至死不渝

中世纪AU,4k+

( )Dalbert-风语者

材料和原稿被我找到了哼哼哼现在可以重新放上来了


明清小说家:

( )吴施吴-雪夜行

想试试仿白话,试试看(笑)


ch/aph:

( )ch|美德-秋.Aki

世界警察×战争机器

( )aph|法瓷-向日葵

双视角,灵感来源《在另一种生命里》

( )aph|冷战组-永夜

圣诞贺文,写完上半懒得写下半了


三体:

红白蓝三部曲

以及待字闺中的个人向红黑金三部曲,到时候看看整个个志,分别是

( )维章-blue

( )仪淼-white

( )罗庄-red


小破球

( )莫强求-墨染浅苔

叛军if,赛博邪神moss石锤

( )莫强求-鸿门宴

 囚禁×传送门双AU,来些数字生命操作

( )全员-逐月

summary:逐离蟾桂,是为流浪


一些随机掉落

( )罪全书|高兴-笼中鸟

( )JOJO|承花-反方向的钟

( )言华长篇-扶摇飘柳


不说了最近疫情严重我给大家伙儿炖个鸽子汤(跳锅里)


fin

评论
热度 ( 2 )

© 我又死回去了 | Powered by LOFTER